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千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戏曲《下陈州》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为百姓敢担当做一个清官……”6月25日晚,漯河市庆“七一”迎国庆廉政戏曲《下陈州》巡演活动纪检监察干部专场在市人民会堂精彩上演,千余名从事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的同志及家属观看演出。

《下陈州》高扬反腐倡廉主旋律、高唱反腐倡廉正气歌、传播反腐倡廉正能量,通过讲述包拯到陈州惩奸除恶、放粮赈灾的故事,展示了包拯独特的人格魅力,再现了包公不朽的清官形象。漯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骁希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够透过包公的“忠诚、爱民、正义、淡泊、干净、担当、实干、智慧”,悟透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政治本色、根本宗旨、凛然正气、人生境界、纪律底线、责任使命、工作作风和方法策略,汲取精华、传承精神,真正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随着一段段荡气回肠的唱腔,包公不畏权势、为国为民,敢于担当、刚正不阿的清官廉吏形象更加丰满,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当晚,演职人员还表演了红色经典剧目《飞夺泸定桥》,精彩的演绎使观众仿佛回到了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感受到了史诗般的长征精神,接受了一次悲壮的精神洗礼。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纪检监察 干部 观看 廉政 戏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