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9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2019-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柴永超)6月10日—11日,以“共建物流新枢纽·共谋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漯河举行。

本次论坛由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漯河市商务局、漯河市邮政管理局、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政府承办,得到了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邮政管理局、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中国快递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近几年,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在给现代物流带来机遇的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论坛会议前,参会嘉宾一行对漯河重点电商和物流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观看了漯河市情宣传片、召陵区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协同发展专题片。会上,通过“创新·迎接机遇”“共享·共赢发展”“ 聚智·探索未来”三个篇章,探索了漯河方案,凝聚了漯河智慧,传播了漯河声音。与会3位专家分别发表了《物流产业发展与智慧物流枢纽城市建设》、《迈向新时代的物流强国》、《电子商务加快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演讲。对话环节,与会专家与申通快递、圆通速递、双汇物流,更是把脉了新常态下电商、物流发展新趋势,商讨了电商物流企业提出发展过程中的困惑。

活动最后,漯河市召陵区政府与中国快递协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深圳市物流协会、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申通快递、德邦物流、阿里巴巴、韵达股份签订了项目入驻协议。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电子商务 发展 论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