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阳县参加2018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答辩会

2018-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广欣)11月23日,河南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如期在省商务厅举行2018年省级电子商务农村综合示范县现场答辩会,舞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张书民参加现场答辩。

张书民围绕该县申报实施方案主要内容进行脱稿陈述,主要内容为,三大体系建设,11个示范项目;发展目标,打通农产品上行渠道,加大电商服务能力和电商培训力度;政策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综合示范项目管理办法和电商统计调查工作制度,全力保障综合示范项目顺利落地。

答辩会后舞阳县商务局局长冯金铎要求该县电商办工作人员扎实做好电商扶贫工作,在全县迅速掀起电商扶贫高潮,形成上下齐抓共建,把电商扶贫抓实抓好;从11月底开始在14个乡镇对贫困户采取会议、培训班的形式,常态化开展电子商务培训;召开全县农产品加工业龙头企业会议,重新调查摸底,探索县域农产品上行的供应链,整合物流资源,打通农产品上行通路,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为开展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打下坚实的基础。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电子 商务 示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临颍县商务局开启电子商务助力精准扶贫新

    11月9日—15日,临颍县商务局联合漯河聚焦电商培训学院,在各乡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16场“临颍县2018年电子商务助力精准扶贫培训班”,累计培训1035人,参训人群覆盖全县367多个行政村。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