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边垂钓发现儿童落水 漯河男子急忙施救获称赞

2019-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仝庆)5月30日下午,漯河市临颍县市民董先生在该县黄龙渠水渠边垂钓时,发现一小女孩不慎落水,董先生没来得及脱衣服就下水救人,上岸才发现自己手机被水泡。董先生的这一获得了现场市民的纷纷点赞。

根据现场市民的描述和拍摄的视频,经多方寻找,记者找到了董先生本人。据董先生介绍,当天他在垂钓过程中,突然一个小女孩落入水中,变赶紧扔掉鱼竿,衣服都没来得及脱去,纵身跳进水中,把孩子救上了岸。此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也在衣服里,已经被水泡了。面对网友的称赞,他谈定地说,“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

据了解,目前,从小女孩的精神来看,除了受一点惊外并未造成多大影响。

同时,漯河相关公益爱心人员提示,爱玩水是小孩子们的天性,没有家长的陪伴,不要让孩子独自到河边、水渠旁玩耍,以免发生意外。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河边 救人 称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头部摔伤神志不清 幸遇漯河交警相助

    漯河市嵩山路二高岗执勤交警乔磊在晚高峰执勤期间,发现一男子步履蹒跚且手捂着头看起来十分异常,便立刻上前查看。

  • 漯河:男子服安眠药欲自杀 110这波操作真“中”

    漯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过持续连线、耐心劝解、合成研判、精准指挥,快速找到了躺在车边、奄奄一息的张某,并通知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抢救及时,张某脱离了生命危险。

  • 男子头部摔伤神志不清 幸遇漯河交警相助

    5月31日18时1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二高岗执勤交警乔磊在晚高峰执勤期间,发现一男子步履蹒跚且手捂着头看起来十分异常,便立刻上前查看。乔磊发现此男子右脸颊有大片血迹,神情恍惚,便叫来同岗执勤人员王程阳一同询问情况。经过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在南环附近摔倒在地,头破血流,然后一路向北走到了二高岗。

  • 漯河市临颍县:男子捡到加油卡 盗刷“揩油”被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一男子捡到遗失的加油卡,不仅没有立即交还失主,而是一时贪念,将卡内2000元油卡全部盗刷。近日,漯河市临颍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刷油卡案件,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男子连续入室盗窃10起 漯河警方视频追踪锁真凶

    今年4月份以来,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多个小区居民碰到了一件怪事,出门时明明锁好了防盗门锁,可是回家后却发现房门被打开了,屋内的金银首饰不翼而飞。

  • 惊险!男子不慎滑入井中 漯河辅警倒挂金钟入井

    5月2日早上,一男子在菜地浇水时不慎滑入井内,卡在井壁之间动弹不得。危急时刻,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邓襄警务队民警宋小龙迅速赶到现场施救,辅警王效飞自告奋勇倒挂金钟下井,众人合力将被困男子救出井外。

  • 男子倒地昏迷 临颍俩医生挺身而出

    近日,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导致昏迷不醒。危急时刻,漯河市临颍县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郭旭和医学检验科陈阳挺身而出,出手救助,病人转危为安。

  • 夜市门口男子突然昏迷 俩医生就餐时听闻呼救挺

    近日,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导致昏迷不醒。危急时刻,漯河市临颍县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郭旭和医学检验科陈阳挺身而出,出手救助,病人转危为安。5月7日下午,被救男子到临颍县人民医院送来锦旗对医护人员的无私大爱表示感谢。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