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数百名儿童共舞 同贺新中国七十华诞

2019-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少年儿童中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8日,“我是出彩小少年,我和祖国共成长——河南万名少年儿童共舞同贺新中国七十华诞”活动在漯河市许慎文化园启动。

共唱一支歌共跳一支舞

活动现场,500余名学生身穿着整洁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个个精神饱满,站姿挺拔。伴随着《舞动少年梦》优美音乐地响起,小朋友激情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一支《舞动少年梦》舞蹈跳完后,孩子们紧接着又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表达了他们“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建设者”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最后,孩子们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幸福和自信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地标前演出为祖国送祝福

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源自于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使他们更加珍惜今天、热爱河南、热爱家乡,更加努力地学习,将来为祖国更加富强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选择许慎文化园作为录制现场,能更好地宣传中国汉字文化名城,弘扬汉字文化,传承许慎精神,提升漯河文化软实力。”该市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省委宣传部中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2019年度重点项目。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及省舞协编创的歌曲《舞蹈少年梦》作为主题曲,全省各地万名少年儿童以共唱一支歌、共跳一支舞的形式,诚挚地为伟大的祖国母亲祝福。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儿童 跳舞 庆祝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儿童作家田建中力作《有你的世界最美》出版

    近日,由河南儿童文学作家田建中著作的《有你的世界最美》已在云南出版集团晨光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丛书从全国挑选出年富力强的中年儿童作家七人,田建中是河南唯一入选的作家,负责中南卷的著作。

  • 6岁姐姐独自带3岁弟弟逛街 临颍交警“蜀黍”将

    4月26日下午,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交警在路面执勤过程中,发现人民路与新城路交叉口中国银行门前有两名儿童,附近并没有看到疑似孩子家长的人员陪同,执勤交警当即上前询问情况。

  • 临颍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儿童预防接种日主题宣传活

    4月25日是第34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漯河市临颍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及时接种疫苗 共筑健康屏障”为主题的预防接种日宣传服务活动。

  • 漯河市妇联多措并举有力推进儿童安全防护持续“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儿童安全保护工作,漯河市妇联立足职能优势,积极主动作为,聚焦重点人群,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有力推进儿童安全防护持续“升级”。

  • 孩童烧伤亟需送医 漯河交警拉响警笛紧急护送

    3月26日上午8点10分左右,正值上班早高峰。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人民路中队骑警王尚、张森巡逻至人民路与泰山路交叉口东南角时,一辆黑色SUV车主神色焦急地向二人求助,称自己孩子被严重烧伤,要去第一人民医院医治,能不能帮忙护送。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