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管道天然气价格下调 较之前下降0.02元

2019-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4月25日,映象网记者在漯河市区嵩山路行政服务大厅中裕燃气窗口了解到,该市天然气价格较之前的价格下降了0.02元,现在市区居民管道天然气第一阶梯销售价格为 2.52 元/立方米,第二阶梯调整为3.28元/立方米。

据了解,日前,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我省管道天然气价格的通知》,通知自2019年4月1日起,我省管道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调整为每立方米1.87元。因增值税率调整,各省内管道运输企业应自2019年4月1日起,在与下游用气单位结算购气费用时,同步下调相关费用。并要求各部门于4月20日前调整管道天然气及销售价格。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天然气 降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