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辅警一天内暖心救助两位晕倒街头老人获称赞

2019-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白晓燕)一天内,漯河市区两位老人晕倒街头,幸亏得到辅警的及时救助,4月18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了解到,两位老人目前均无大碍,辅警的暖心行为也得到了市民的一致称赞。

4月18日早高峰期间,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黄河路泰山岗人员刘洋、杨才源发现路口围了一群人,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是一位老大爷骑车转弯时发生侧翻,眼镜摔碎,划破头部,导致流血不止。杨才源、刘洋看到后迅速上前对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并让同事韩磊拨打120。等待期间,由于天气炎热,失血过多,导致老人意志模糊。辅警高见便坐在地上让老人依靠在自己身上缓解痛苦,安慰老人,同时通知老人家属。救护车到来后,几名辅警把老人抬到救护车上,与医护人员交接后返回岗上。

无独有偶,护学岗期间,一位70多岁的老人突然犯病倒在路中间,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湘江路文化路岗人员刘鹏、王荣江、任一博发现后,及时拨打120电话,并按照医务人员要求,让老人翻身平躺在地上。之后几名辅警托着老人的头直到120及老人家人赶到,这才悄悄离开。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辅警 救助 晕倒 老人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