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巡逻途中遇突发事故 漯河警车客串“120”救助伤员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聪敏)2月27日上午11时许,漯河市召陵区公安分局交巡大队民警屈根东和辅警李耀宾等人驾车在省道S238巡逻,快到北环沟李路口时,看见前方路口疑似发生车辆碰撞事件,屈根东等人迅速在现场开展救援,并用警车将伤员送至医院。

发现交通事故后,屈根东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红色的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中间,车头已经面目全非,前面的保护壳支离破碎,三轮车驾驶员四十岁左右,倒在地上,地上一滩血迹,哆嗦得话都说不清楚。附近还停着一辆大货车,大货车司机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见此情形,屈根东蹲下询问三轮车驾驶员身体状况,李耀宾赶快拨打“110”请事故民警赶来处理。见三轮车驾驶员右手血流不止,屈根东立即决定赶快带他去医院检查并处理伤口,并安排一位民警留下保护现场、疏导交通,同时等待事故科民警赶来。

就这样,警车临时客串“120”一路疾驰,带着大货车司机和三轮车驾驶员赶往召陵区人民医院,一路上,李耀宾找来纸巾帮忙按压伤口,不住地安慰他,缓解其紧张情绪。

民警一路带着伤员冲进医院急救室,简单介绍完情况后,看到医生、护士有条不紊、紧张忙碌地处理伤处,并表示送来得很及时,伤员情况稳定,大货车司机也说自己会留在医院和三轮车驾驶员一起等待事故处理。民警们才松了一口气,悄悄地赶回单位办公。

目前,该交通事故已由召陵分局交管巡防大队事故中队调查并处理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巡逻 事故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