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卫计委对第三季度“最美卫计人”进行表彰

2018-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陈震宇 通讯员 谷东方 李一炜)火车上救助老人、为幼儿申请到免费救助、让双眼失明的老人重见光明、异乡施救成功“夺”回老人生命……11月7日下午,漯河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计系统2018年度第三季度季评“最美卫计人”表彰大会,14位(含群体)在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现突出的“最美卫计人”受到表彰。

一天晚上,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把临颖县台陈镇卫生院副院长王要刚从睡梦中惊醒,一患者被叉车砸伤头面部,因伤势严重,求救几家医院没敢收治,当他接到电话后,迅速开车到医院,并及时为患者展开了手术,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治疗,患者转危为安,手术结束已是凌晨1点多。

王要刚的故事,同样在最美卫计人身上闪光。当天,除王要刚外,刘彦立、杨华鹏、张双双、李功举、孟淑君与赵翠枝(群体)、弯四伟、赵亮、侯俊红、郭柯、郭晨阳、黄占克、谢桥涛、臧淑伟14名“最美卫计人”这些分别来自基层卫生计生单位和各医院的突出典型代表受到表彰。

漯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文介绍了本季度“最美卫计人”活动开展的情况,并要求各单位要争取在第四季度“最美卫计人”和年度推送各类典型上有所收获和提高,各单位要注重在“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亮点上抓好落实,尤其要做到在细上下功夫,在点上下功夫,在实上下功夫。并强调了下步的具体工作,同时强调全年工作已经进入后期阶段,是各项工作成绩与问题的凝聚、汇结、拓展的关健时期,在这机遇、困难、矛盾、繁杂工作任务并存的期间,大家要振奋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 表彰 先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