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明达)40年励精图治,40年凤凰浴火,40年辉煌成就。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漯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讲话。


在观看的过程中,职工们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过去40年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让人干劲十足。40年的伟大征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规律。这是一段改变13亿多人命运的旷世之旅,这是一个靠奋斗赢得幸福的中国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宣示了我们党是改革开放事业中流砥柱的强大正能量。广大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深刻感受到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变化,坚定了对党、对国家、对疾控事业发展的信心。

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将会以实际行动投身疾控事业,争做党和人民的健康卫士。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疾控中心 改革开放 大会 观看 直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春的出征——记漯河市源汇区疾控中心蔡志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24日(大年三十),蔡志伟被任命为漯河市源汇区流行病学调查组二组组长,即刻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接到命令后,他立即带领队员投入“战斗”,连续一个月,从未下过战场。

  • 漯河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团队被认定为市级创新型

    近日,漯河市科学技术局印发《漯河市关于认定2018年度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通知》(漯科(2018)88号文),市疾控中心“漯河市重点传染病防控创新型科技团队”被认定为漯河市创新型科技团队。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