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停路净!降雪后漯河各部门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2月13、14日,漯河市迎来降雪。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漯河市相关部门积极行动,连夜清扫积雪,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方便。

13日晚,漯河经开区的环卫工人在衡山路与湘江路交叉口的安全岛上清理积雪;在市区龙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附近,一台撒布机正在路面上撒融雪剂;市区嵩山东支路,雪滚车和铲雪车联合作业,力争道路积雪少。

2月14号一早,因天气降温,部分道路出现结冰现象,漯河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赶到分包路段,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各职能部门积极部署,确保市民出行无压力。

漯河市公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紧张而有序地在各自岗位上履行自己的职责,全员上阵,沉着应对,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目标任务,及时调整线路班次,加大运力保障力度,强化安全应急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市民正常出行。

为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严阵以待,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针对重要易堵路段、桥面易结冰路段提前做好警力部署,要求各岗位全员提前到岗并延长上岗时间,做好辖区的交通安全疏导警情处置工作。根据路面交通流量和易堵路段,采取定点执勤和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预防拥堵和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了积极应对雨雪天气对客运带来的不利影响,漯河市汽车站积极部署,全天安排人员值守,电话24时开通,保证信息沟通顺畅,同时根据气候变化,合理调整班次,多措并举确保旅客出行畅通。

为保障市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环境,漯河市环卫处启动应急预案,出动人员3000多人,清雪机械200余台,对市区140多条主次干道进行了融雪清扫工作,除雪面积900万平方米,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环境卫生整洁。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降雪 道路 除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