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12家火灾隐患突出单位被曝光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燕)1月2号,记者从漯河市消防支队了解到,漯河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对该市12家火灾隐患突出的单位进行曝光。

这12家火灾隐患突出的单位是:河南路美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漯河市亚力太电子商务物流园、郭磊租赁厂房仓库、豫中南物流有限公司、壹米滴答物流、漯河市中原五谷粮食储备库、漯河市泰威物流有限公司、漯河市现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园、洼张锦泰小区、幸福小区。

针对这些单位存在的问题,该市消防支队宣教中心主任张彦军表示:“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日常巡查检查流于形式;自动消防设施故障或停用,未定期开展维护保养;消防车通道不畅通,疏散通道堵塞、占用违规存放可燃物品;部分多合一场所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住人;未按要求配置灭火器材,部分器材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

为严厉打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确保漯河市火灾形势稳定,该市防火安全委员会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火灾 隐患 单位 曝光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