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列车运行图1月5日将调整 新增直达杭州高铁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12月29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火车站获悉,在2018年年底,铁路部门将对旅客列车运行图再次调整,新运行图于2019年1月5日零时起正式实行,本次调图该站最大亮点是新增了杭州、威海、重庆方向高铁。

随着杭黄高速铁路的正式开通运营,漯河至杭州方向高铁列车开行,结束了漯河到杭州方向没有直达列车的历史,也标志着漯河与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交流开辟了新的通道,为漯河地区与沿海城市人文、经贸、旅游等资源的优势互补、交流融合架起了沟通桥梁。届时,市民前往黄山、千岛湖、杭州、黄山等地将更加方便。

据了解,2019年1月5日调图后,漯河车站满图开行列车共192趟(高铁开行122列、普速开行70列),新增了威海、北海、大连、杭州、重庆等方向列车。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列车 运行 调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