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总投资约20亿 漯河沙澧河风景区即将全面升级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近日,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项目顺利开标,这意味着该景区即将全面升级。

据了解,风景名胜区规划是风景名胜区保护、利用和管理工作的依据。沙澧河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项目是集城市防洪、园林绿化、饮用水源保护、文化事业发展、改善民居条件和生态环境治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区域面积约13.69平方公里。沙澧河风景区一期范围西起新107国道沙澧河桥,东到淞江路董庄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该项目的顺利开标,为风景名胜区工作中全面深入贯彻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及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的加快推进打好基础。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沙澧河 沙澧河 升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