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爱心企业到太尉镇中学开展爱心扶贫活动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11月29号下午,漯河市爱心企业——视立美健康管理机构到舞阳县太尉镇初级中学开展教育扶贫爱心捐助活动,现场为几名贫困近视学生捐助了近视眼镜,并为该校贫困学生代表捐赠了书包、文具、作业本等学习用品。

“我们的使命就是关爱青少年视力健康,保护孩子们的心灵之窗,让没近视的孩子远离近视、让已近视的孩子减缓近视、让患弱视的孩子快速康复,也希望孩子们爱护自己的视力,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明亮的眼睛。”漯河市视立美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现场,该机构还为太尉镇中学全校师生开展了一场专题讲座,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视力等相关问题,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爱心 扶贫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儿童文学作家田建中携手爱心团队为浚县男童送温

    11月15日下午,漯河弘博作文学校校长田建中携手漯河“今夜情怀”爱心团队对解救出来的小勇敢及其两个妹妹送来了关爱和温暖。

  • 漯河市郾城区妇联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暖冬行动

    11月12日,漯河市郾城区妇联在亿通康洁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暖冬行动”,为环卫工人送去加厚防护口罩、加棉保暖手套和环保水杯等价值1000余元的保暖物品。

  • 漯河市源汇区设立畜牧“爱心超市”助推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充分发挥畜牧产业扶贫优势,漯河市源汇区分别在空冢郭镇、大刘镇、问十乡设立畜牧“爱心超市”,切实为养殖贫困户办好事、办实事。

  • 漯河郾城区财政局开展“扶贫手拉手 大爱心连心

    在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10月17日上午,郾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民带领25名党员干部到分包的龙城镇冢马村、徐庄村深入开展“扶贫手拉手 大爱心连心”慰问活动。

  • 郾城区教体局开展“扶贫日”献爱心捐衣物活动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为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这次捐赠活动中来,经过两天的募捐,共募捐到各类衣物210余件。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