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半天抽查10家商户 漯河持续开展燃煤散烧督导检查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丽霞 曹全岭)11月21日下午,漯河市散烧办持续开展燃煤散烧治理督导检查,召陵区10家商户接受抽查。

督查组一行对召陵区邓襄镇孟会英洁净型煤配送网点、召陵镇付庄付二华洁净型煤配送网点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台账管理不规范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洁净型煤进销货台账,保证其销售的洁净型煤质量、包装、标识、运输等符合国家对民用型煤标准要求,坚决杜绝不按照规定的经营行为,满足人民群众秋冬季生活取暖要求;对漯河市旺晟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出厂的洁净型煤进行了质量抽检,对召陵区召陵镇沿街“李记扣碗”、“烧饼店”、“卤肉手工 水饺”、“爱尚火锅”、“伊客园”等 10 余家餐饮商户进行检查,发现“李记 扣碗”违规使用燃煤大灶、“烧饼店”违规使用燃煤烤炉,“卤肉手工水饺” 违规使用经营性小煤炉,督导组现场将问题移交召陵镇政府,执法人员对一个燃煤大灶、一个燃煤烤炉现场当场进行了销毁。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燃煤 治理 督导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攻坚战启动

    为稳步推进燃煤散烧治理重点工作,提前行动,有效保障该市秋冬季空气环境质量,从9月21号起,该市正式启动了2018年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百日攻坚战。

  • 漯河市2018年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百日攻坚战启动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工商局了解到,为稳步推进燃煤散烧治理重点工作,提前行动,有效保障该市秋冬季空气环境质量,从9月21号起,该市正式启动了2018年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百日攻坚战。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