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一男子吸毒被抓获 民警深挖细查抓获其同伙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男子黄某吸毒被抓后如实供述了违法事实,本来案件就可以办结了,但是民警凭借多年办案经验,通过其眼神和表情发现了异常,于是深挖细查,将与其一同吸毒的女友葛某抓获归案。

11月13日上午9时许,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社区巡防大队得到线索,辖区某旅社有人吸毒。民警朱江立即和同事一起赶往该旅社进行布控,当场抓获嫌疑男子黄某。经尿检测试,黄某的尿液呈阳性。在证据面前,黄某对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以为案件可以告一段落,可是民警根据多年办案经验,从黄某的眼神和表情中发现其试图掩饰些什么。于是,民警进行深挖细查,继续对其讯问,可这次黄某却什么都不说了。民警见讯问无果,决定改变办案思路,调取旅社视频进行查看,走访调查黄某近期的活动轨迹。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调查发现黄某几天前曾与一女子同行,举止亲密。民警觉得二人关系非同一般,于是调取该女子的照片让黄某进行辨认。黄某看到女子的照片后,心理防线崩溃,如实供述了两人共同吸毒的违法事实。当晚6时许,民警掌握该女子的藏匿地点后,将其成功抓获。经尿检测试,该女子的尿液呈阳性,其对两人共同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吸毒女子葛某和黄某为男女朋友关系。数年前,两人都曾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近期,两人抵御不了毒品的诱惑,聚在一起再次吸毒,没想到全部被警方被抓。

目前,葛某和黄某已被强制隔离戒毒。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吸毒 抓获 同伙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