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 改善空气质量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映象网记者刚刚从漯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获悉,该市决定自11月14日18:00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预警响应, 以有效降低大气污染物排放量,最大限度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该市严格施工扬尘管控,要求各类施工工地停止室外作业和拆迁作业,并做好未清运渣土和拆迁建筑垃圾的苫盖、洒水保湿工作。对达不到“8个100%”扬尘防治措施要求、扬尘污染问题突出的各类施工工地,一律严厉查处、停工整改。

同时严格道路扬尘管控,严格工业企业管控,严格机动车管控,严格秸秆焚烧等面源污染管控,严查散煤燃烧,严禁露天焚烧树叶垃圾、农作物秸秆,严禁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或油烟净化设施不能稳定运行的餐饮单位营业。

该市环保攻坚各督察组将对全市各有关单位启动应急Ⅲ级响应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确保“发现问题不出区,解决问题不隔天”。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环境 污染 预警 空气 质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环保部门曝光13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

    9月30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环保局获悉,为有效惩治和遏制环境违法违规行为,扩大环境执法警示效应,该市环保部门将近期查处的13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曝光。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