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委组织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使命担当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漯河市召陵区委组织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动员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冲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推进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落实落细,在关键时刻彰显了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站位,及时动员部署。第一时间印发了区委组织部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下发了《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中积极履职担当作为的通知》等文件,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迅速响应,自觉主动冲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最前沿。

坚持靠前指挥,发挥表率作用。部主要领导主动下沉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的同时,对干部履职、担当作为等情况进行不间断检查,督促领导干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紧急下拨党费,体现组织关怀。从区管党费中安排专门资金20万,连同中组部、省委、市委组织部下拨该区的中管、省管、市管党费共计40万元,划拨给各镇(街道),区直相关职能部门,用于支持各单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协调物资,履行共建职责。向部机关共建村及10个贫困村捐赠84消毒液1100斤、酒精50斤、医用口罩200个,用于支持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部 践行 使命 担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