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供水工人穿短袖趴在地上抢修漏水点 被赞最美“趴”姿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蔡东华)“真是得感谢咱们的供水工人!这么冷的天,他们不惧严寒,穿着短袖,趴在地上,双手插进冰冷的水中,全力抢修……”近日,漯河市区阳光世纪园2期1单元的用户张先生感动地说。

当天早上7时许,得知用户家跑水的消息后,漯河清源供水公司抢修人员张振赶立即赶到现场,不顾寒冷,他甩掉棉衣、穿着短袖,历经1个多小时带水为用户更换阀门,确保该用户顺利正常用水,得到了该用户的连声称赞。

1月13日上午9时,柳江路康平小区C区临街的一处门面房表井漏水,该公司抢修人员曹亚东、王家乐随即赶到现场,经排查发现是表接骨断裂,阀门损坏。为了不影响附近群众正常用水,抢修人员没有关闭供水主阀门,采取了带水作业,为用户解决了漏水难题。

连日来,漯河市气温持续走低,天寒地冻。为切实做好冬季供水防冻工作,清源供水公司精心部署,全面开启“防冻模式”。该公司根据市区供水管网覆盖区域,成立了6个防冻应急抢修小组,力求快速到达现场、止水抢修。同时,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值守,抢修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抢修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加装临时供水点,确保居民用水无忧。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水工人 抢修 漏水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