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轮车超载、超重、超高发生侧翻 漯河交警悉心救助确保零堵塞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鸿雁)1月12日下午5点10分,漯河市嵩山路与海河路正在执勤的交警队员武帅、王程阳、陈燕涛发现一辆机动三轮车,因严重超载、超重、超高(3m)发生侧翻,三人立刻上前进行救助。

三人到达现场后发现,机动三轮车因后面车斗超重压起车头。队员们和2名热心路人尝试把车头压下来,以免车斗上的木头倾斜影响交通,几人用劲全身力气压车头,因后面超重太多无法压下来。随后又采取卸木头的办法减轻车头压力,经过警民联手,历时1个小时的时间把车上物品卸完,同时实现了路口交通零堵塞。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超重 侧翻 交警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