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警徽荣耀 漯河市公安局举行2019年度颁奖典礼

2020-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陶小敏)1月10日晚,漯河市会展中心一片热烈、祥和气氛,该市公安局在这里举行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职业荣誉仪式。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和省市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向公安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表彰的成绩突出集体、个人代表颁奖,向市公安局荣记三等功和嘉奖的集体、个人代表颁奖,向“双争双过硬”先进集体、个人代表颁奖,向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表彰奖励的女民警代表颁奖、向“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和2019年度“十佳标兵民警”“十佳标兵辅警”颁奖。

随后,举行了向从警20年和从警30年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和向退休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的环节。退休民警代表向新进民警授旗,表达薪火相传的公安精神。

仪式上,广大公安民警和民警家属还自编自导自演了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文艺节目。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

据了解,2019年公安部、省公安厅先后11次发贺电对我市公安工作给予表扬肯定;圆满完成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目标考核位居全省第三名,荣获成绩突出单位,荣立集体二等功;一名民警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两名民警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一个集体荣获三项国字号荣誉…

一年来,漯河市全市公安民警用热血浇铸梦想,用忠诚谱写华章,忠诚履职,敢于担当,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用心用情守护沙澧大地万家平安。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警徽 漯河 公安局 颁奖典礼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