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 漯河各部门全力保障春运道路畅通安全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2020年春运将于1月10日正式拉开序幕,映象网记者从1月9日晚漯河市举行的漯河市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上获悉,该市将组织和动员全市各相关部门、运输企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启动仪式上,漯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全胜表示,春运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亿万人民群众安全顺利出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站位,履职担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转作风、抓落实,全力投入春运安保攻坚战,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行动,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温馨顺利出行,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保持平稳,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有序、顺畅的出行环境,实现全年整体工作“开门红”。 

市宏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该集团将严格车辆、驾驶员、运营线路排查,排查不合格的,一律不准参加春运;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安全管理制度;提前准备应急预案,确保客流高峰、涉恐涉暴、恶劣天气及时得到有效处理。

启动仪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的起立宣誓将全心全力保障2020春运交通安全。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春运 启动 安全 保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