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区级人大代表到郾城小学进行十大民生实事视察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素凯)11月15日上午,漯河市区级人大代表来到郾城小学进行郾城区民生十大实事现场视察。

郾城小学自2016年12月着手创建,2019年9月交付使用,是漯河市郾城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学校占地面积34.43亩,建筑面积25946.86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9453.4平方米)。预设6级8轨48个教学班,每班48人,共计2304个学位。今年,一至六年级共招收学生871人,18个教学班。学校共有教师59名,其中研究生学历3名,本科学历52名,这是一支年轻化、知识化、特长化的新型教师队伍。

文化立校是学校管理的至高境界。由于学校建校初期,师生来源渠道广、因素多,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初步确定郾城小学的学校文化核心为“融·和”,意为通过进行不同的“融·和”文化建设,使学校形成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并确定了学校的核心价值观、办学理念、办学目标、育人目标、“一训三风” 等文化内容,将核心价值理念借助该系统有效传递给广大师生,形成学校的精神文化。

郾城区教育局局长李克明介绍了新建学校的规模、工程进度、发展前景以及改扩建学校工程进展情况,投入使用后给学校带来的新变化等。

人大代表们参观了校园环境,聆听了两个月以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对郾城区委区政府对教育的大手笔投入和对教育的高度重视竖起大姆指。看到学校现代化的办学条件,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科学精细的管理等都给予高度评价。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人大代表 进行 视察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