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多条道路热力管网工程通过验收 将对供热管道吹洗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11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城市管理局获悉,该市郾城区崂山路(辽河路—黄河路)、黄河路(黄山路—市住建局)、嵩山路(军分区—交警支队)、泰山路(嫩江路—黄河路)热力管网工程已通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验收,具备运行条件。

为满足沿线用户用热条件,供热公司拟于11月14日对以上热力管道进行运行前的吹洗工作。

吹洗过程中,因吹洗介质为高温高压蒸汽,吹洗出口会有白色蒸汽冒出,但对周围环境基本不会产生影响;吹洗过程中因蒸汽冲击原因,会产生较大声响,为此,天阳供热有限公司特意加装了工业消音装置,尽量降低噪声分贝,基本不会对附近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吹洗时间安排为:崂山路(辽河路—黄河路)段热力管网:吹洗位置设置在崂山路南段,吹洗口向南;吹洗时间:2019年11月14日08:00—12:00。

黄河路(黄山路—市住建局)段热力管网:吹洗位置设置在市人社局门口慢车道,吹洗口向西;吹洗时间:2019年11月14日08:00—12:00。

嵩山路(军分区—交警支队)段热力管网:吹洗位置设置在交警支队门口慢车道,吹洗口向西南方向;吹洗时间:2019年11月14日15:00—22:00。

泰山路(嫩江路—黄河路)段热力管网:吹洗位置设置在泰山路与嫩江路交叉口处,吹洗口向东南方向;吹洗时间:2019年11月14日15:00—22:00。

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提醒市民,吹洗区域可能实施短时段道路封闭;因吹洗时产生的蒸汽及噪音,请操作区域附近居民谅解;因吹管介质为高温蒸汽,企业将在各吹洗位置划定安全区,并设置防护及隔离标志,过往行人严禁进入安全区域或进行围观,以防人身受到伤害或造成交通拥堵现象。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热力 管网 工程 验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