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临颍县青年志愿协会开展“情系夕阳乐”慰问活动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龙阁  谷珂新)11月9号一大早,漯河市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临颍蓝天救援队、临颍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漯河市无线电协会临颍办事处等青年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志愿者来到临颍县夕阳乐老年公寓,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敬老院为老人们义务打扫、理发、修剪指甲,人民医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现场还为老人提供健康咨询并对老人开展体检,记录了体检内容并着重对重点人员身体健康状况与养老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戏迷志愿者为老人带来一曲曲传统戏曲名段《朝阳沟》、《小仓娃》等传统戏曲名段博得在场老人和志愿者的阵阵掌声。

最后,临颍县蓝天救援队、漯河市无线电协会临颍办事处志愿者,组织养老院工作人员和当天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组织开展应急消防演练,现场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如何更快的处置突发火情。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馨和关爱,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让更多的志愿者增强了尊老、爱老、敬老意识。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志愿协会 开展 慰问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