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临颍县开展“警灯闪烁·平安临颍”秋冬防控巡逻活动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为切实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水平,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突出犯罪活动,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5日,漯河市临颍县举行了2019年“警灯闪烁·平安临颍”秋冬防控巡逻启动仪式。

据了解,自11月5日开始,临颍县公安机关将依托街面治安警亭、城区视频监控网络平台和街面流动卡点,实行街面密集布警,织密立体化、网格化、全天候的社会面防控网。全体参战民警将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武装巡逻中来,有力地震慑犯罪,不辱使命。

广大参战民警严格按照武装巡逻的工作要求,做到白天见警察、夜间见警灯,通过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巡查到位、工作到位,严打严防各类街面现行犯罪,严管严控各类社会安全隐患,使犯罪分子无机可乘、使违法人员闻风丧胆,在全县架起打防犯罪的天罗地网、筑起保护人民群众安全的铜墙铁壁,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社会治安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类防爆、治安、特勤等警种在县城大街小巷进行了武装巡逻。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