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在逃男子潜逃漯河 民警火眼金睛查疑抓获嫌犯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10月17日上午10时20分许,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逍襄中队执勤民警接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白色本田牌小型普通客车存在违法未处理的情况。根据预警信息,执勤人员立刻对其拦截,将驾驶员带到执勤岗亭进行核查。

在询问李某身份信息时,执勤民警发现其神色紧张,眼神飘忽不定,说话吞吞吐吐,刻意打岔企图蒙混过关。凭借经验,民警敏锐察觉出李某的行为反常,耐心与其周旋。与此同时,民警迅速通过公安网核查李某的身份信息。

经查,民警发现李某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进一步确认后,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原来,2019年4月24日,李某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被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