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托人贷款被骗1万多元 漯河民警昼夜蹲守抓获嫌犯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漯河的刘女士本打算“贷款”救急,结果钱没贷到,还被骗走了1万多元。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走访确定了嫌疑人史某的活动范围,遂昼夜蹲守布控,成功将史某抓获。

今年5月,受害人刘女士手头比较紧张,便找人办理贷款,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嫌疑人史某。史某称可以帮助其从网上办理贷款,获取刘女士信任后,利用其提供的个人信息和手机号码注册了一个新微信。然后,史某使用新注册的微信绑定了刘女士的银行储蓄卡和信用卡,先后从两张银行卡上转走11920元和4148.9元。后来,刘女士再也联系不上史某。6月10日,刘女士发现自己被骗,立刻到开发区分局报案。

接到报案后,漯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迅速展开调查取证,民警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线索进行了深入的走访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18日中午,民警在解放路走访时,一商户认出了犯罪嫌疑人史某,称其经常在某公司附近出现。随后几天,案侦大队副大队长丁长军带领辅警到附近小区挨家挨户走访,但是没有找到史某。于是,民警在主要通道进行蹲守。8月21日凌晨1点多,民警李成蹲守时发现嫌疑人史某,在附近摸排的副大队长丁长军带领其他民警迅速进行合围,成功将史某抓获。

民警提醒:不要轻信陌生人来电和短信,切勿向他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和银行卡等重要信息。如遇到可疑情况,应及时主动与公安机关联系,以防上当受骗导致财产损失。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贷款 诈骗 民警 抓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