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学区房”变“学位房”?漯河小区业主维权续:相关责任人被约谈

2019-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说好的学区房到了交房时却不兑现承诺?7月3日,映象网以“漯河小区被指不兑现‘学区房’承诺 销售负责人:置业顾问个人行为”为题,对漯河建业贰号城邦业主维权的事情进行了报道。报道刊发后,引起了相关业主共鸣和社会的普遍关注。

在进一步采访中,业主黄女士告诉记者:“买房是大事,不是闹着玩的,我们当时冲的就是大品牌,没想到说好的“学区房”变成了“学位房”,诚信哪去了?”

对于质疑声,漯河建业贰号城邦销售负责人任女士称,即便与学校一路相隔,这里也不是学区房,“学区房是教育部门划定范围的,不是我们说了算的。”

“我们这个项目是与联合苏荷开发的,苏荷拿的地,建业负责建。”任女士直言。

面对窘境,业主高先生提出了维权路上新的无奈:“维权之路相当艰辛,下一步即使“退房”,貌似合情合理,但现在退房再买房,房价更高,这中间的差价找谁要?我们也耗不起。”

 针对此事,7月4日上午映象网记者赶到漯河市住建局了解情况,房管科负责投诉的工作人员称,当天上午已对漯河建业贰号城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下步将联合工商部门进一步调查取证。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区房 漯河 业主 维权 约谈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