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恶犬连伤母子二人 漯河警方向市民征集线索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事情发生的真是太突然了,让人没有一点防备。”漯河市民詹女士回忆说,6月26日晚上8点50分左右,她领着3岁的儿子乘坐100路公交车,到市区邙山路58号院门口时下了车,这时候突然蹿过来一条狗,一口咬住了儿子的左小腿。

突如其来的一幕,让詹女士惊慌失措,情急之下,她赤手空拳去拍打狗,她的右胳膊也被狗咬伤。

附近的路人和群众听到呼救后,纷纷上前去营救,开水果店的周先生拎着板凳朝狗的头部扔去,而后狗向南逃窜。

“听到小孩哭得嘶声裂肺哩,心疼人,小孩的腿上被咬了一口,鲜血直流。”周先生说,狗比较大,体长约有六七十厘米,毛色黑中有黄,当时也没有栓绳子,不知道从哪跑过来的。

赶跑了狗后,众人纷纷拨打110报警,距离事发地不远的市公安局沙北分局金山警务队值班民警迅速出动,并且联系了特警赶来支援。但并未在找到伤人的恶犬。

詹女士和儿子也被人护送到疾控部门打防疫针和处理伤口,医疗费花去了数千元。

“这条狗究竟是从哪里蹿出来的?花了这么多医药费,又该如何维权呢?”詹女士说。

6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警方获悉,目前警方仍在全力搜寻这条狗,如果市民有相关线索,可拨打110报警电话。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恶犬 伤人 警方 征集 线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