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异地网恋遇分手 一男子威胁侮辱前女友被拘留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聪敏)6月22日早上6时许,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万金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幼儿园门口有一男子扬言杀人,该所指导员邵陆云带领民警迅速赶到,见一男子在幼儿园门口大声哭喊,情绪失常,立即将该男子控制。

经核实,该男子姬某,21岁,河南周口人,现居住在山西。姬某两年前在安阳时与在安阳上大学的小丽在网上相识,后恋爱。小丽(化名)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漯河市工作,向姬某提出分手。6月21晚,姬某从山西晋城连夜赶到漯河市万金镇,早上在小丽工作的幼儿园门口堵截小丽,未果。崩溃之余,姬某拨打110,说自己失恋了,要杀死女朋友。

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地对姬某进行劝导,并及时向分局汇报。邵陆云和姬某聊天,同他讨论异地恋成功和分手的事例,怎么面对分手的感情,又从法律的角度告诉姬某他的做法对自己和他人生活造成的影响,姬某逐渐平静下来,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邵陆云又同幼儿园方面和小丽进行沟通,安排小丽提前放假离校。

6月22日中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五款,召陵公安分局对姬某行政拘留五日。邵陆云联系好姬某的父母,在拘留期满后将姬某接回山西做好后续的情绪疏导和教育沟通工作。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失恋 威胁 拘留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