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通告:漯河市临颍县6月19日至30日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6月18日,漯河市临颍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发布通告,6月19日至30日,该辖区将实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请注意绕行。

《通告》指出,根据漯河市扫黑办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6月19日起至6月30日(预计时间,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知),临颍县人民法院有重大庭审活动,现决定对辖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为2019年6月19日起至6月30日(预计时间,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知),每天7:00--18:00。管制路段为颍河路与107国道交叉口至颍河路与西关北大街交叉口。交通管制期间,凡是进出管制路段车辆一律凭通行证通行,过往车辆请提前规划路段绕行,因临时交通管制给广大市民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交通 管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总投资约39亿元 漯河市示范区又一项目签约

    3月20日上午,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就示范区土地收储合作开发项目进行签约。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市城投集团董事长王奇山出席签约仪式。

  • 漯河市临颍水利局开展多形式水法宣传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持续推进水法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抓住重要宣传节点,漯河市临颍县水利局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宣传主题。

  • 漯河市临颍县:靠前监督 确保环境清洁行动取得

    “沟里的垃圾要及时清除,垃圾桶也要每天清洁,房前屋后都要清理......”在漯河市临颍县三家店镇前杨村,该县纪委监委“大清洁、大消毒、大宣传”活动督导组带领村民正在忙碌着。

  • 漯河:3月23日起允许做好防控工作的餐饮单位开

    3月21日,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有序开放餐饮企业堂食服务的通知》(下称《通知》),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该市实际情况,自3月23日起,允许做好防控工作的餐饮单位开展堂食服务。

  • 漯河高中校长王海东:7分钟寄语获赞2万人次

    “我能成功,我会成功,我定成功!漯高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3月18日19时,在庄严有力的宣誓声中,漯河高中2020届决胜高考誓师大会暨“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在“云端”全面启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