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将新开通一路夜班公交 另有3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6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公交集团获悉,为了让公众出行方便、快捷,提高公交车便民性和快捷性,彰显城市文明形象,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该集团经过实地考察、走访群众,决定于6月16日开通103路区间夜班公交车。

103路区间夜班公交车营运区间为,高铁西站——市中心医院,营运时间为,夏季19:50从高铁西站发车,20:00从市中心医院发车,最晚末班是21:10发车;冬季19:40从高铁西站发车19:50从市中心医院发车,最晚末班是21:00发车,营运间隔8—10分钟,票价为1元。

另外,因井冈山路南段、珠江路东段道路施工,途经的公交112、115、116路部分路段线路需要临时进行调整,具体线路调整如下:

因井冈山路南段道路施工,112、115路途经该路段时需绕行:

公交112路原线路为:海河路→井冈山路→辽河路,微调为:海河路→太行山路→辽河路;

公交115路原线路为:海河路→井冈山路,微调为:海河路→太行山路→辽河路→井冈山路;

因珠江路东段道路施工,115、116路途经该路段时需绕行:

公交115、116路原线路为:湘江路→中山路→珠江路,微调为:湘江路→桐柏山路→珠江路。

施工结束后,将立即恢复原线运行。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公交 夜班 调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高中:聘健康教育副校长 保师生健康

    3月20日上午,漯河市高级中学在漯河市率先启动健康教育副校长聘任仪式,聘任漯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耀军、杨秀慧为健康教育副校长,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 漯河市六院10名援助湖北英雄平安凯旋

    春暖花开,英雄归来!3月20日中午,漯河市六院(市心血管病医院)党委书记李俊才、副院长赵森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没吃午饭就赶到酒店,要与医院的10名援鄂英雄见面,感谢他们在武汉抗疫一线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慰问和关爱。

  • 漯河民警巧施计 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

    3月19日,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召陵警务队与园区公安室合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从案发到抓获,一年多的时间里,满是民警锲而不舍的执着努力和热血情怀。

  • 漯河特警“思想政治+心理服务”创新融合 为战“

    3月16日14时,漯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建团体心理辅导暨思政小课堂活动。

  • 漯河市文广旅局开展文旅体产业复工复产调研工作

    3月18日,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晁伟、局长李艳华分别带领调研组深入漯河市部分文化旅游体育企事业单位及建设现场,就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