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一照相馆遗失孩子“百天照” 被索赔8000元

2019-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邢旭林)孩子过“百天”,本想留下美好的“百天照”做纪念,没想到却因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留在硬盘内的照片遗失,日前,漯河市民靳女士的靳女士将照相馆投诉致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工商分局民主路工商所。

6月11日,记者了解到,经调解,“百天照”价值500元,照相馆最终赔偿靳女士8000元损失费并退还了500元照像费用。

记者了解到,半个月前,靳女士的儿子过“百天”,一家人热热闹闹在酒店吃过百日宴后,准备为孩子拍一张“百天照”,就带着孩子来到源汇区一家小有名气的照相馆拍照。整个拍摄工作非常顺利,在交纳了500元拍摄费用后,照相馆的负责人称6月10日可前来取照片。

等到6月10日,靳女士兴冲冲来到照相馆取照片时,对方却告诉她,因工作人员的疏忽,靳女士儿子的照片在相机硬盘中未及时拷出,被随后拍摄的照片覆盖了,无法找到当时拍摄的照片了。

听到商家的说法,靳女士火冒三丈,要求商家赔偿1万元,并退赔照像费用500元。双方协商未果,靳女士向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接到投诉,工作人员当天把双方请到民主路工商所进行调解,但双方各不相让,调解工作一直进行到晚上也未调解成功。

6月11日上午,工作人员再次将双方请到工商所进行调解,刚开始靳女士还是余气未消,但经过劝解最终消了气,同意了商家赔偿其8000元损失费并退还500元照像费用的协调结果。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照相馆 遗失 赔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