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漯河碧桂园项目被评为全市扬尘污染防治样板工地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6月5日上午,由漯河市生态环境局、共青团漯河市委、农工党漯河市委联合主办的“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漯河市2019年6·5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隆重举行。漯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漯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等市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中,漯河碧桂园项目被评为全市扬尘污染防治样板工地,受到现场表彰。此次表彰代表了市政府相关领导对项目的重视,肯定了项目在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严格执行项目现场扬尘管控措施、科学建立完整抑尘体系等诸多绿色施工方面所做出的工作。

2018年以来,漯河市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建筑工地施工环境、场容场貌得到显著改观,涌现出漯河碧桂园等一批遵规守法、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的绿色企业、样板工地。

此次表彰,离不开漯河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上级部门的关爱和指导,漯河碧桂园项目始终把绿色、环保、低碳理念贯彻到施工管理的每一道程序、每一处细节。

下一步,漯河碧桂园项目将珍惜荣誉,坚定绿色发展理念,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继续在全市引领示范、作出表率。进一步提升自身管理水平,肩负扬尘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为建设“美丽漯河”强力治霾保卫蓝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污染 治理 样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桂园发布2019年销售业绩 权益销售额再创新高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2019年,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作用下,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竞争已渐趋白热化,TOP10排位出现了令业界始料未及的变化

  • 碧桂园沙河珑湾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7晚19:00,引全城为之瞩目的孔雀皇后刀美兰亲传弟子“雀之灵”漯河首秀暨碧桂园沙河珑湾产品发布会在漯河会展中心大剧院圆满落幕。

  • 碧桂园农业携手国家水稻中心 助力非洲实现粮食

    12月9日,在海南三亚召开的首届中非农业合作论坛上,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梅永红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农业、畜牧业和渔业部总司长RAHARINOMENA Fanjaniaina Miharisoa,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隆平,共同签订了三方农业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合作推动杂交水稻在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的产业化发展。

  • 碧桂园创投登榜36氪“最具影响力传统领域CVC机

    近日,36氪WISE大会发布了本年度的“新经济之王”系列榜单,碧桂园创投登榜“中国最具影响力传统领域CVC TOP10”,同时入围的还有复星集团、中国平安等多家老牌CVC机构。

  • 碧桂园社区内的“美容师”:守护这一抹绿色

    他们用认真的态度,贯彻着绿色的标准;他们用专业的手法,诠释着绿色的定义;他们就是社区的“美容师,用心守护业主心中的一抹绿。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