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外出打工行李丢失 漯河交警悉心救助温暖人心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红改)5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交通路中队中心岗丁培伦执勤期间,一位男士过来寻求帮助,丁培伦把该男士带到警亭了解情况,得知该男士姓张,是西安人,于5月22号和另一名称作“朋友”的人一起来到漯河打工,到火车站下车后他去了一趟洗手间,回来后发现“朋友”已经不见踪影了,并且把自己的行李和钱包手机都一并拿走,身上只剩下一张登车证明。

由于人生地不熟,该男子在街头游荡到现在一直没有吃饭,了解过这些情况后,丁培伦先安抚男士情绪,然后跑去买来包子和豆浆,让他先简单吃点东西。通过聊天感觉男子精神状态不是太好,也不记得家人和亲戚的联系方式,由于没有身份证明信息,丁培伦没有办法帮助他联系家人。

丁培伦随后找来交通路代班班长马金诚,经过商量后把该男子送往漯河市救助站,到达救助站后,马金城和丁培伦向救助站人员说明了该男士的情况,并帮该男士填写了救助站入驻表,马金城和丁培伦两人再三确定帮助该男士安定妥当后离开。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打工 行李 丢失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打工途中惊闻儿子生病 漯河高速交警警车互

    11月29日12时11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是平顶山市鲁山县人,她乘坐鲁山—苏州的大客去苏州打工,车行至漯河辖区时,接到老师电话说,她儿子出现皮肤过敏、呼吸困难,已经送往鲁山县人民医院,她只好从漯河西服务区下车,急需去医院又无车辆可乘,寻求帮助。接到报警后,大队民警迅速赶赴服务区。

  • 15岁女孩负气辍学南下打工 漯河民警多方联系终

    与男友分手,15岁少女只身南下广州,音信全无。接到其家人报警求助后,漯河天桥警方经过多方查找,终于确定该女孩平安无事。7月23日,漯河警方向映象网记者讲述了寻人经过。

  • 打工夫妻“血汗钱”被盗 漯河民警九小时帮其寻

    5月14日上午,在漯河市召陵区打工的云南籍覃先生夫妻俩来到召陵公安分局,从案侦大队三中队长赵全恒手里领回被盗的14000元血汗钱,高兴得合不拢嘴,连声道谢。

  • 从外出打工青年到回乡创业 漯河市民于海杰:永

    今年39岁的于海杰是漯河市临颍县台陈镇于庄村村民,过去在外打工,2009年开始在家乡创办服装加工厂,如今服装厂年加工服装200多万件,解决了100多位周边村民的就业问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 漯河男子在外打工两年未回家 刚回家便因酒驾被

    12月7日,漯河市舞阳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交通违法查处行动,21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豫LS108*的长安牌小型客车沿侯集镇寨李村南环乡路行驶时,被执勤民警拦下例行检查。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