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美漯河城 创文在行动”微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26部作品受表彰

2019-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史帅)5月9日,由漯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创文办、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大美漯河城 创文在行动”微视频大赛结果揭晓,张松涛主创的《漯河一分钟》,靳利忠等人主创的《漯河好人系列》等26部作品受到表彰。

2018年,漯河举办了“大美漯河城 创文在行动”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各县区、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大美漯河以及漯河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新变化新面貌,创作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微视频作品。经过专家评审、组委会综合评定等程序,评出最佳作品6部,优秀作品20部。

漯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主任梁国正表示,希望受表彰的作品编创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2019年,各县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发展大局,力争创作出更多具有漯河特色的微视频作品,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微视频 大赛 结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彩漯河 闪亮中国”微视频、短视频征集活动

    9月20日,记者从漯河市委网信办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凝聚奋进力量,营造浓厚氛围,市委网信办决定开展“出彩漯河 闪亮中国”微视频、短视频征集活动,并面向全市征集作品。

  • “漯河食博抖起来”微视频创意大赛开始

    5月14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获悉,为做好食博会宣传推广工作,展示中国食品名城风采,助力“四城同建”,该市于5月10日~5月30日开展“漯河食博抖起来”微视频创意大赛。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