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碧桂园健康体检进工地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为保障工友们的身体健康,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进展,5月6日,碧桂园豫南区域漯河碧桂园项目特邀该市中医院的白衣天使来到工地为工友们进行健康体检活动,使工友们能及时了解到自身健康情况,保障自身在施工生产中的安全。

碧桂园豫南区域一直积极践行公益事业,要求不仅要做到工地全方位安全施工,更是要关爱每一位施工者,让他们的身心也都能做到“安全施工”,真正将关怀融入点滴,从而将“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落到实处。

5月6日上午,漯河碧桂园项目开展了以“健康体检进工地 真情关爱暖人心”为主题的健康公益体检活动。从关注建筑工的健康入手,碧桂园豫南区域漯河碧桂园项目部为在建工地的一线劳务工友们免费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包括血压血糖测量、颈肩腰腿疼诊断、内科咨询、耳鼻喉检查、中医特色穴道按摩等项目,多种体检项目为工友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体检活动得到了工友们的高度评价,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怀与温暖,激发了工友的工作热情。同时,漯河碧桂园项目将不断加强安全教育,打造文明工地,为一线员工构建更多安全保障,让项目部进一步了解工友身体状况,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确保工友们的身体健康和项目的施工安全。

“感谢碧桂园对我们广大工友身心健康关爱,在这工作我们放心,也一定会做好碧桂园的每一个项目。”工人王师傅体检完后颇为感慨说。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健康 工地 体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桂园最新年报出炉 多项核心财务指标亮眼

    ​3月27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007.HK)披露2019年全年业绩。截至2019年12月31日,碧桂园共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金额约5522亿元,权益合同销售面积约6237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10%和15.2%,销售继续领跑行业。

  • 碧桂园发布2019年销售业绩 权益销售额再创新高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2019年,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作用下,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竞争已渐趋白热化,TOP10排位出现了令业界始料未及的变化

  • 碧桂园沙河珑湾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7晚19:00,引全城为之瞩目的孔雀皇后刀美兰亲传弟子“雀之灵”漯河首秀暨碧桂园沙河珑湾产品发布会在漯河会展中心大剧院圆满落幕。

  • 碧桂园农业携手国家水稻中心 助力非洲实现粮食

    12月9日,在海南三亚召开的首届中非农业合作论坛上,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梅永红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农业、畜牧业和渔业部总司长RAHARINOMENA Fanjaniaina Miharisoa,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隆平,共同签订了三方农业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合作推动杂交水稻在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的产业化发展。

  • 碧桂园创投登榜36氪“最具影响力传统领域CVC机

    近日,36氪WISE大会发布了本年度的“新经济之王”系列榜单,碧桂园创投登榜“中国最具影响力传统领域CVC TOP10”,同时入围的还有复星集团、中国平安等多家老牌CVC机构。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