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举办第二届校园文化节 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风采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磊)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面推进学校战线共青团改革,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风采,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出彩新时代 青春炫起来”漯河市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共设大学组、中学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校园歌手大赛、校园舞蹈大赛、校园器乐大赛、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四个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大中小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各学校通过内部预赛选拔,把代表各学校最高水平的节目和选手推荐到了活动复赛中来。据统计,全市有近700个节目参与到了前期预赛,经过组委会最终筛选审定,230多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据悉,复赛、决赛赛事将持续一个月,中学组、小学组即将开赛。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校园 艺术节 举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文明办督导郾城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10月11日上午,漯河市文明办一行对郾城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郾城区昆仑路小学、区实验小学、区第二实验中学、孟庙镇中心小学等学校的校园周边环境、校园内部环境、文明宣传氛围、教学设施场地情况。

  • 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环境,9月28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政法委、区防范办、区教体局,在区实验小学联合举行“郾城区中小学生反邪教开学第一课暨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后,“郾城区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形式多样地在全区铺开,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师生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

  • 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贯彻“一法一条例”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着力从落实责任、建章立制、食堂卫生、排查整改、教育培训、安全监管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保障师生安全健康饮食。

  • 我为校园添新绿

    3月12日,泰山中路小学开展了以“保绿护环境 一起来行动”为主题的植树节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