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轮胎被盗 漯河民警追踪查看20余处监控锁定嫌犯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一院子内放置的4个带轮毂的轮胎被盗,价值6000多元。面对被盗时间不确定等困难,漯河民警调取监控查看,确定了嫌疑车辆型号;循线追踪,锁定了嫌疑车辆的车牌号码;以车查人,最终锁定嫌疑男子。近日,嫌疑男子李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11日18时许,漯河市郾城区新店镇某村的孟先生到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新店警务队报警,称放在村北边一院子内的4个带轮毂的轮胎被盗,价值6000多元。接警后,新店警务队副队长王宣言立即带领民警常永刚、王东东赶到案发现场。勘查现场后,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四周的监控视频。

由于被盗轮胎放在现场已有月余,受害人一直没有去过现场,所以无法确定被盗的具体时间,这对民警查看监控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王宣言、常永刚、王东东不畏艰难,回到警务队后立即分工,对调取的监控视频进行认真查看。经过8个小时的耐心查看分析,民警确定盗窃轮胎的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3月9日凌晨2时48分,该男子驾驶一辆银色轿车沿郾襄路由东往西到达案发现场。2时51分,男子实施盗窃后原路返回。

随后,民警将涉案车辆的视频截图打印出来,到漯河市区走访汽车销售店和修理店20余家、工作人员30余人,确定嫌疑男子驾驶的车辆为奔腾B70轿车。根据嫌疑人驾驶车辆的行驶方向,民警循线追踪,从案发现场沿郾襄路向东对20余处监控设备的监控视频进行了查看,对3月9日1时至4时30分时间段所有过往车辆进行了筛查,锁定嫌疑车辆号牌为豫LNH***。经查询,该车车主为漯河市源汇区的李某。

3月21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漯河市郾城区龙城镇一家汽车修理厂发现了车牌为豫LNH***的轿车。该车与案发现场出现的轿车车牌、车型、颜色一致。民警通过修理厂与李某取得了联系,立即通知其到城关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接受调查。

迫于压力,李某到城关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接受调查,对自己盗窃轮胎轮毂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盗窃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轮胎 盗窃 民警 抓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交警执勤中帮市民换轮胎 闻呼救又勇擒蟊贼

    9月14日下午4时多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辅警芮佳琪、陈柳在嵩山路大学路执勤护学岗时,遇到一名司机所驾汽车轮胎爆胎,两辅警迅速呼叫机动小组同事付志杰、刘聪、王小乐等人赶来帮忙。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