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外地人手术后遇到“乘车难” 漯河蓝天救援队凌晨助其上火车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帅)“我们都是残疾人,要乘坐火车回家,可医院的救护车不能把我们送上车,你们能不能帮帮忙?”3月27日下午,漯河蓝天救援队接到一通特殊的求助电话。

据求助人在电话中讲述,他们老家在湖南,前段时间赶到河南平顶山市某医院做了手术,准备乘坐3月28日早晨6点23分的火车回去,可由于开车时间在清晨,医院的救护车只能把他们送到漯河,而无法送上火车,无奈之下才向救援队救助。

了解情况后,漯河蓝天救援队队长范海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车次、开车时间等关键信息,并立即下达任务。3月28日清晨5时,漯河蓝天救援队7名队员携带担架准时到达求助者所住的酒店,4名队员抬担架,2名队员负责拿行李,另一名队员协助另一名残疾人行走,6时许,7名队员把他们准时送到了列车的铺位上。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外地人 手术 救援 帮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