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主题巡回演讲活动在漯河举行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3月27日,“警徽耀中原——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主题巡回巡回演讲活动在漯河市人民会堂举行。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等,演讲前会见了演讲团成员。

演讲中,漯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大队大队长王培,焦作市公安局老中青三代民警杨建宏、王玮、荣烨,河南省公安厅刘坦,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徐广晖等演讲人,通过讲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一声感谢,穿越时光》、《生命的追问》、《刑警荣耀》等一个个扎根基层、打击罪犯的事迹,从不同的视角、不同侧面诠释了公安机关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精神,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被报告团成员用深情的讲述,展示了河南公安基层一线民警默默奉献、忠诚履职的光辉形象。感人事迹引发了广大干警的强烈共鸣,引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演讲现场,李军信要求漯河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领悟报告团成员先进事迹、先进做法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工作斗志,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漯河公安的智慧和力量。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巡回 演讲 漯河 举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