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省率先实施 漯河80岁以上参保老人医疗费报销比例已提高

2019-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医疗保障局获悉,该市从3月20日开始,已经在全省率先实施80岁以上(含80岁)参保高龄老人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比例提高5个百分点的政策。截止3月25日,全市已经有近500位参保80岁以上老人享受到了这项新政策。

据了解,从今年1月1日起,我省80岁以上参保高龄老人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比例将提高5个百分点,从4月1日起开始结算。为使参保高龄老人早日享受政策改革带来的“红利”,漯河市医疗保障部门加快了工作进度,从3月20日开始,该市医保信息系统就开始实施新的结算方式,符合条件的老人按照提高后的报销比例自动结算,直接报销。

漯河市医疗保障局表示,对于1月1日至3月20日之前,已经按照原标准进行结算报销过的80岁以上参保高龄老人,将按照新标准重新计算后进行补报,目前各个县区的补报工作还正在推进中,等补报地点确定后向社会公布。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参保 老人 医疗费 报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