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电动车未上锁被盗 漯河民警快速追踪人赃俱获

2019-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沈毅恒)男子闲逛时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未上锁,钥匙还在车上,就顺手骑走逃窜。接到报案后,漯河民警沿途追踪,不到半小时便找到被盗电动车,将窃贼当场抓获。

3月22日下午5点50分左右,漯河市民李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市区金江路与五一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商店门口的电动自行车被盗。“当时我进商店买东西,想着很快就出来了,所以没有锁车。也就十来分钟,出来可发现车丢了。”李先生说。

接警后,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干河陈警务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通过现场勘查,掌握了电动车的特征,便迅速顺着窃贼逃跑方向展开追踪。在市区银江路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一家饭店门外,民警找到了李先生丢失的电动自行车,立即进店排查,发现一名就餐男子形迹可疑,便将其带回警务队调查。

经讯问,嫌疑男子姓阎,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阎某供述,他在附近闲逛时,发现某商店门口停放的一辆电动车未上锁,车钥匙还在车上,顿生歹意,便骑车沿文化路向南逃窜。逃了一会儿,他觉得应该没人会发现了,便进了一家饭店吃饭,没想到民警很快找上门来。

目前,阎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 被盗 民警 抓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