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教育局举行2019年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潘范学 赛静宜)3月20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了包括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和中职教育四个阶段的“2019年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暨“春季学期第一次资助业务工作会”。全区各镇(街道)中心校和区直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资助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中心主任晋悟回顾了前两次脱贫攻坚推进会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相关负责人传达了《2019关于对全区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的通知》,并将精心制订的3月——7月份工作台账向参会同志作具体解释说明。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学前、义教、高中、中职四个教育阶段的资助工作向大家提出具体要求。并向两所高中布置本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宣传及预申请工作。   

最后,该局副局长王呈刚针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提高认识,引起重视;要传达到位,明确责任;要数据精准,完善程序;要工作做细,保证无误。并着重强调此次自查自纠工作责任重大,要求大家把工作做实做细,认真有效开展整改行动,力戒形式主义。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教育局 脱贫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