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诚信“红黑榜”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2月27日上午,漯河市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就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布“红黑榜”,一批单位、企业及个人上榜。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漯河市文明办、漯河市发展改革委共同举办,邀请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科技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向社会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以及有关领域的诚信“红黑榜”名单。

据了解,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是中央文明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重要指标之一。漯河市把发布诚信“红黑榜”作为构建社会诚信体系的重要抓手,结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引导社会各界树立“诚实守信者荣,失信败德者耻”的理念,积极培育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各部门、各县区通力合作,该市社会信用建设水平加快提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信用环境。河南省发改委专门致函漯河市政府,称赞漯河该市对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社会信用 体系 建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