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年后上班第一天 漯河召陵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井然有序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袁刻攀)2月11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召陵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各位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按部就班进行工作。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立案窗口,立案庭法官正在为当事人办理立案手续。

据了解,自立案登记制施行以来,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加强立案规范化,进一步转变司法作风,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立案质效,坚持全年无门槛无障碍立案。一是强化立案审查,及时固定当事人送达地址、身份信息及诉讼请求,高质量做好执法办案第一环节。二是强化释法析理,引导当事人建立理性的诉讼预期,对当事人进行诉讼风险提示和执行风险告知,从源头上缓和矛盾纠纷。三是将诉讼服务大厅作为法治宣传第一课堂,在诉讼服务中心设置自助服务区,摆放立案需知、诉讼流程及风险提示、各类文书模板等,引导当事人依法有序进行诉讼活动。诉讼服务大厅窗口扎实的纪律作风和周到的礼仪规范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交口称赞。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上班 法院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