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看望慰问退休干部和英烈家属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1月29日,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到漯河市公安局原局长李根林和烈士张跃山家中看望慰问,该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耀伟等参加慰问。

在李根林家中,李军信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送上了“退休荣誉勋章”,诚挚地祝愿他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李军信指出,多年来,离退休老同志们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为公安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在离开领导岗位之后,仍心系公安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为我市公安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突出贡献,真诚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公安工作,为我市公安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根林对市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仍将持之以恒地支持我市公安工作,为我市公安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出一名老党员、老公安、老干部应有的作用。

在烈士张跃山家中,李军信与其家属和儿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工作生活状况,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深切表达了对烈士的缅怀之情。李军信指出,张跃山同志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舍己救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公安机关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英烈家属,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地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使烈士家属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春节前,漯河市公安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也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英烈家属。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看望 慰问 退休 干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10月20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相关领导深入所帮扶的商桥镇郭栗庄村看望慰问局驻村干部,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并为驻村干部送去了锅碗瓢盆被等所必需的生活用品,送去了教体局领导对驻村干部的关怀。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