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友手机被盗 民警调查窃贼竟“玩直播”

2019-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沈毅恒)张某的工友手机被盗,民警再次到案发企业调取监控时,却发现张某正好潜入企业宿舍准备伺机盗窃,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1月17日下午6点多,两天前刚从漯河某企业辞职的张某来到企业宿舍找工友玩。推开宿舍门后,他看到一名工友正在睡觉,床前摆放的一张桌子上放着一部手机。手机是另外一名工友的,当时不在宿舍。张某顿生邪念,趁没人注意顺手牵羊偷走了手机。

  工友报警后,干河陈分局空冢郭警务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调取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张某有重大嫌疑,立即对其展开追捕。

  1月18日上午10点多,民警再次到案发企业的视频监控中心查找案件线索,从监控屏幕上发现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正在在宿舍走廊里转悠。民警仔细一看,发现该男子正是他们要找的张某,遂立即赶到宿舍楼上,当场将张某抓获。

  据张某交待,他刚从企业离职,自己的工牌暂未上交,可以拿着工牌顺利进入企业。在找工友玩时,发现其他工友的手机无人看管,就抱着侥幸心理将其偷走,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拘留。


文章关键词:工友手机被盗 民警 调查 玩直播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